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其他» 巡视组反馈意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根据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2018年10月8日至11月22日,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对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进行政治巡视。2019年1月10日,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意见,指出学校存在7大类20个方面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3项重点整改意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诚恳接受、迅速部署,全校上下严格按照“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意见。截至12月17日,巡视反馈的问题已全部进行整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230项整改任务中,已完成整改213项,其余17项将于2019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将巡视整改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把巡视整改问题与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统筹解决、一体推进,取得良好成效。学校党委将持之以恒,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好整改任务并不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为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全力书写贸大事业发展“奋进之笔”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