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留学生招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博士申请材料的要求及资格审核细则

所有报名材料需提交中文或英文版本,无论申请者是否被录取,其申请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入学申请表》

该表可由负责老师在线打印,学生需完成在线报名,所填内容必须真实,若有隐瞒或谎报,则由申请者负可能产生的全部后果。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及所学课程成绩单复印件

需提交原件审核,若无法提供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若原件为中英文以外的其他语言,需翻译为中文或英文,并加盖学校公章。如报名时尚未毕业的,需提供预计毕业证明,在正式入学前需提交原件复核并复印存档。

3.两名教授级(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学者的推荐信

推荐信需由专家撰写并签名。

4.硕士毕业论文或已发表过的论文

论文通过邮箱发送电子版即可。

5.担保人或机构出具的担保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担保人为中国人的,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担保人为外国人的,需提交护照复印件。

6.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必须保证预计在华学习期间该护照期限有效)

7.近期护照用免冠白底照片2张

8.英语水平考试(新HSK)5级以上合格证书

申请者须提交英语水平考试证明,如TOEFL证书(86分及以上)或者IELTS证书( 6.0及以上)复印件。如申请者本科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请提交学校开具的有效英语授课证明。

9.经济担保证明(根据申请项目从3万到5万人民币不等)

10.无犯罪证明

注:以上材料中,复印件可通过邮箱发送给相关老师,也可现场提交,原件需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