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留学生招生

商务汉语听说速成3A项目

课程介绍

“商务汉语听说速成3A项目”,简称“3A项目”(Anybody · Anytime · Any topic),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专为有相关语言能力需求的来华留学生、在华从事经贸工作或商务活动的外籍人士以及其他各行业外籍人士开设的、时间自由、随来随学、主题式的语言培训项目。对于缺乏汉字读写基础、仅需要具备或提高商务汉语听说能力的学习者来说,“3A项目”更是一条实用高效的学习捷径。

项目特色

充分体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商务汉语教学领域的办学特色,集中了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和优质师资力量。

通过灵活的课程设置、自由的学习时间和简洁高效的授课方式,快速提高学习者的商务汉语交际能力。对于只能利用业余或课余时间进修学习的外籍人员是最理想的选择。

“3A 项目”学员还将有机会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的各项课余活动,如国际文化节、汉语辩论赛、老外偶像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等。

培训对象

希望短期内快速提高商务汉语听力和口语交际能力的外籍人群,如使领馆工作人员、外资企业职员、在华经商人士,以及有相关语言能力需求的来华留学生等。

培训内容

与经贸和商务活动相关的各类实用话题,内容涵盖经济、金融、贸易、外交、法律、企业运作、公共关系、商务礼仪及其他相关领域。

教学班设置

“3A项目”均为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6人,学员也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自由组合教学班。报名满3人即可开班上课。

教学时间安排

工作日班(星期一至星期五)

第一时段15:30—17:302课时)

第二时段18:00—20:002课时)

休息日班(星期六)

第一时段08:00—10:002课时)

第二时段10:30—12:302课时)

第三时段13:30—15:302课时)

第四时段16:00—18:002课时)

学时及学费

“3A项目”学员可通过购买学习卡,自由选择学习时段。1张学习卡有10课时的学习时长。1张学习卡内的课时,必须在4周内学完,未完成的课时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费:200元 (恕不退还)

学  费:1课时120元,1张学习卡可学习10课时,共1200元。

※ 学员第一次报名至少购买1张学习卡。当学习卡中的学时用完之后,如果学员想继续参加培训,则需要再次购买学习卡(不必再交报名费)。

优惠条件

已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注册学习的学历留学生和非学历留学生,1课时100元,1张学习卡可学习10课时,共1000元,不必交纳报名费。

报名材料

(无论申请者最后是否参加学习,其申请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入学申请表》(限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 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 资产证明(如需,例:银行存款证明,额度需超应缴学费)

  • 无犯罪证明(如需)

  • 近期护照用免冠白底照片2张

报名方式

除法定节假日外,随时报名,随时学习,额满开班。可以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报名。

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国际交流大厦 B101办公室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 招生及项目开发部

邮编: 100029

电话:(86-10)6449232764492329

传真:(86-10)64493820

邮箱:nondegree@163.com sie@uibe.edu.cn

网址:http://sie.uibe.edu.cn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