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党委常委会

学校召开2020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0月27日下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听取了关于缴纳学校2020-2021年度供暖费的情况汇报。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爱国卫生运动行动方案》。

3.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工作的汇报。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若干措施>任务清单》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

5.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2021年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工作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校领导兼职情况的工作汇报。

7.会议还讨论了干部和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