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党委常委会

学校召开2022年第30次党委常委会(扩大)

8月28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30次党委常委会(扩大)。全体党委常委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列席部分议题。

1.会议学习传达了《2022年北京高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准备工作情况和我校自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基本标准》检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统一领导,做到重点突出、系统推进,协调开展、相互促进;坚持以评促知、以评促建,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以评促智、以评促升,建立常态化、规范化工作长效机制,力争经过2至3年进入北京党建工作先进校行列;广泛动员宣传,做好迎评准备,通过校园专题网站、融媒体、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形成师生员工人人关心、积极参与,同心同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3.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校园网整体升级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