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党委常委会

学校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供稿)1月6日,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措施完成情况报告》《2021年度党史学校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2.会议听取了关于人才引进工作情况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及职责情况的汇报。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期专班工作方案》。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方案》。

6.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部管理办法》。

7.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双一流”引导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

8.会议审议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

9.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巡察成果运用办法》。

10.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五批各单位巡察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