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党委常委会

学校召开2019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

(党委办公室供稿)9月29日上午,蒋庆哲书记主持召开2019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关于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任务清单》。

3.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国家级人才计划教学名师”“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推荐选拔情况工作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及以前未完成发放的教学科研等绩效情况汇报。

5.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学校处级领导干部有关专项自查自纠和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报告。

6.会议听取了关于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停止党籍人员组织处置工作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环节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8.会议还研究了学校领导及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工作分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