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党委常委会

学校召开2022年第28次党委常委会

7月13日、14日,黄宝印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28次党委常委会。全体党委常委出席。

1.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委7个巡察组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工作方案》。

3.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博学楼办公用房装修工作的汇报。

4.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校级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方案》。

5.会议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暨下半年工作重点》。

6.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结果情况的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选派干部赴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挂职情况的汇报。

8.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

9.会议听取了人才工作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干部兼职工作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