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6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96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会议要求,评建办公室要根据会议中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后,按要求上报教育部。同时,进一步动员全校力量,全面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

会议通报了65周年校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继续本着务实、节约、生动、活泼的原则,以校友师生为中心,做好高端学术论坛、文体比赛、校友书画摄影展、校友返校聚会等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成立了我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主要领导任组长,主管校长和相关校领导任副组长,小组成员为党办、校办、资产处、后勤处、财务处、人力资源处和纪检/监察处等单位负责人。会议指出一定要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科学制定车改工作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活动方案,研究确定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