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6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927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我校拟上报的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数据采集方案。会议要求人力资源处及时与教育部及兄弟院校沟通,做好我校养老保险数据采集工作,以保障社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学校今后将以市场需求、学生就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实施动态绩效计划管理,从而探索并建立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本科专业设置及调整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学校今后将加强对学院本科专业宏观管理,规范本科专业设置及调整,切实保证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在规模、质量、结构、效益方面协同发展。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部分外国语中学推荐保送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自主招生信息公开和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按照文件规定,进一步规范我校保送生和自主招生学生转专业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校史馆二期展览布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