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6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126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培养单位增聘来华留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的暂行办法》。会议指出,学校今后将坚持质量优先、学术标准原则,将那些师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海外留学或交流经历,语言基础扎实,学术水平高的教师增聘到来华留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在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办法(修订稿)》。会议指出,学校要通过加强考勤管理,严格劳动纪律,以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运转;同时,会议要求人力资源处会同相关部门向全校教职员工做好文件解读和宣讲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机动车管理规定(修订稿)》。会议要求保卫处加强进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环境。

会议还研讨了校友总会换届事宜,通报了学校2016年资产处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