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7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516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校办主任、纪检/监察处长列席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薪制教师引进与管理指导意见》。会议指出,年薪制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一个预期明确、稳定宽松的制度环境非常重要,修订我校《年薪制教师引进与管理指导意见》也是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以及适应我校年薪制教师人才发展规律的客观需要;通过一系列管理与服务的改进办法,学校构建起系统的约束和激励机制,营造人才聚集的制度环境,引导年薪制教师等多出高水平、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从而真正打造出一支与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相适应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使新政策尽快落实到位。

会议专题听取了关于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我校国际化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会议认为,我校有着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国际化是我校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基于双一流中国际化建设目标和当前我校推进国际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要不断加强国际化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机制建设,凝练特色、抓重点,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力争我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再上台阶和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