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7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

11月21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3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会议认为,新修订的文件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研究生的学籍管理,保障研究生的合法权益,更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文件的解读和宣传工作,使广大研究生充分了解相关规定。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制定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目的在于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行为,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国有资产,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从而更好地保障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会议要求资产管理部门尽快制定并完善相关国有资产管理配套文件,建立系统的管理制度体系,切实做到学校资产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