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7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

12月05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条例(修订)》。会议认为,新修订的班主任工作体例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选聘范围、岗位职责和津贴,确立了对班主任的管理和培养考核机制,为我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提供了制度规范。会议要求学生工作部加大宣传力度,严把选聘关,切实把那些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和管理干部吸引到班主任队伍中来。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制定实施我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实施办法,目的在于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人生舞台,为基层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教育资助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学校制定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教育资助实施办法,旨在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为推进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引入外部餐饮公司与学校合作经营国际交流大厦餐饮进展情况及国际交流大厦国际报告厅装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