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7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

12月26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本科教学工作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8年本科大类招生及分流方案》。会议指出,本科大类招生及分流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方式方法等一系列的改革,也是推进通识教育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教务处会同学生处在与各人才培养单位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政策的执行和解读工作,所涉及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学校将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改意见继续进行整改,落实各项整改方案,同时做好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会议指出,该项报告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审核统计数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发布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2018-2020年发展规划》。会议指出,信息化智能校园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学校将充分考虑广大师生员工的现实需求,以改善和提升用户体验为出发点,重点做好信息安全的防护和保障工作,重点解决校内各职能部门的数据共享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