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7月3日下午,王稼琼校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及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位校领导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优秀教学奖获得者名单。会议指出,希望通过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一线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科建设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学科建设资金配置坚持“扶优、扶需、扶特、扶新”的基本原则,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学校定位和发展目标,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开放型经济学科群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