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11月26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与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三校共建孔子学院情况汇报。

2.会议听取了关于报送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人选情况汇报。

3.会议通报了关于浙江文华控股有限公司申请中达国际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强制清算案的情况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青岛校区设计任务书相关问题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调整校医院外聘医务人员薪酬标准和拨付模式的情况汇报。

6.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海南大学对口支援与合作协议》。

7.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云南师范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8.会议听取了关于聘请学校客座教授相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