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信息» 校长办公会

学校召开2022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5月18日上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才培养工作量考核办法》的修订情况汇报。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2022年北京高校本科教育教学项目校内申报及评审工作方案论证情况》的事宜。

3.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关于出版社房租收缴的请示》情况汇报。

4.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北京东方大学城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清算情况的事宜。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对在食堂基本伙就餐的除统招学生外所有人员加收成本补偿费的请示》的事宜。

6.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设工程项目设计变更及洽商管理办法》。

7.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俄罗斯联邦国立高等职业教育机构“俄罗斯联邦外交部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大学)”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培养“4+2”项目合作协议》。

8.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异地研究机构管理办法(试行)》。